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苏州市贸促会携手PKF苏州办公室助企“走出去”行稳致远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2-01 14:58   访问量:

    11月7日,江苏省苏州市政协主席周伟强、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知评一行人来到国家会展中心PKF展台前,详细了解PKF的职能,并就当前环境下,苏州企业如何凭借“一带一路”政策更好地“走出去”与展台的律师进行了交流。
    PKF介绍了PKF苏州办公室与苏州市贸促会等机构展开的合作项目,并表示在“一带一路”的政策背景下,希望通过自身在企业境外投资的风险评估、优惠政策和通关便利等方面的经验帮助苏州的企业更好更稳“走出去”的愿景。市领导充分肯定PKF利用贸促会的涉外平台和资源主动服务企业的做法,并希望PKF要善于捕捉有利时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为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助力护航。
    PKF苏州成立时间不久,但已与苏州相关部门展开过多次合作。去年,PKF苏州办公室正式揭牌开业当天,还举办了一次中亚欧贸易的投资交流对接会,活动现场邀请到土耳其领馆、马耳他领馆领事和参赞、德国、法国商会等大咖出席了此次盛会,参会人员与苏州市贸促会领导一起畅聊了苏州开放包容、兼具活力与潜力的营商环境,分享了苏州企业“走出去”的成功经验。
    今年,虽然遭受疫情影响,但PKF与苏州的合作依然紧密,年初,PKF Legal德美律师事务所陈立青律师和陈中皓律师受苏州市贸促会邀请,作为“应对疫情法律、金融服务志愿团”35名精通业务、热心公益的专家之一,就疫情下企业复工的特殊金融政策、保险措施、违约的不可抗力证明等焦点内容,通过线上形式共同为500余家企业开展针对性服务。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