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举办“稳外贸、服务企业”专项活动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0-09 14:12   访问量:

    为更好地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的决策精神,聚力各方支持力量,帮助我市外贸企业应对当前困难,9月28日,江苏省贸促会和苏州市贸促会联合举办了“稳外贸 服务企业”专项活动。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行的方式进行。苏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参加会议并致辞。苏州市120家外贸企业参加了会议。
    郝国明副会长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具体举措,活动丰富多彩,既有政策宣讲,又有稳外贸的具体措施,又有研究成果,对于企业从政策、措施和管理三个方面降本增效将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苏州大学长三角绿色供应链研究院副院长于汇对供应链数字化为外贸企业赋能进行了分享,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苏州办事处主任助理王纯麟对活用信保政策来规避疫情风险、开拓国际市场进行了分析,江苏银行总行国际部高级产品经理刘军对江苏银行“稳外贸、促复产”国际业务重点产品进行了推介,敦煌网高级总监、跨境B2B出口项目负责人王崇伦对数字贸易和跨境电商业务进行说明,江苏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海燕对后疫情时代外贸避坑攻略进行详细阐述。
    会议结束后,部分企业与专家进行了交流和对接,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大家树立了在当前复杂的外贸环境下“稳外贸”工作的信心,为稳住国外市场、打开国内市场、拓展网络市场,寻找变局中的新机,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