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宁波市镇海区工商联拜访我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0-27 09:04   访问量:

10月23日上午,宁波市镇海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晓明率全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秘书长和相关工作人员一行25人拜访我会,共同探讨服务企业的先进经验,并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我会副会长潘纯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副会长潘纯介绍了苏州外向型经济的基本情况、今年疫情期间苏州市政府对我市外向型企业的支持保障措施以及苏州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

叶晓明副书记对我会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各行业协会(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们能够学到一些成功经验,并从中得到启发,在借鉴中为我所用。

会后,叶晓明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我会新的业务大厅。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