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举办境外园区投资交流会
来源: 会务信息部  发布日期: 2020-01-08 09:00   访问量:

       为增进对东南亚、中美洲国家具体政策的了解和把握,引导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提高“走出去”的投资成功率,12月27日,苏州市国际商会与苏州市海外投资发展协会、江泰投资贸易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境外园区投资交流会。苏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参加了会议并致辞,会议吸引了苏州市有意向走出去的100余家企业参会。

       郝国明副会长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苏州市国际商会的职能,强调商会作为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在参与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推动苏州双向投资所发挥的作用。同时,他指出,“集体出海,抱团取暖”已成为企业走出去的主要方式,苏州市国际商会将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四个专业委员会平台的职能优势,全力护航苏州企业“扬帆出海”。

       会上,中信保、长三角境外投资促进中心、江泰投资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北京大成(苏州)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特邀嘉宾分别结合自己的职能,就如何更好地为“走出去”企业服务进行了主旨演讲。最后,越南DEEP C工业园、泰国304工业园、墨西哥北美华富山工业园、泰国WHA伟华工业园区分别介绍了所在国的投资政策、分析了投资环境、分享了投资机遇,并就境外投资的有关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