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派员参加中国贸促会原产地工作会议等
来源: 法律事务部  发布日期: 2019-12-26 09:00   访问量:

   12月18日,我会派员参加中国贸促会原产地工作组暨自贸协定地方服务中心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总会领导及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各地方服务中心代表共77人出席。

   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闫芸副主任对贸促会人才队伍的建设和产地证签证工作合规管理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同时,各贸促会代表针对本地区服务中心开展的情况和亮点做了积极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对业务发展重点事项进行了研讨。

   2020年,我会将根据会议精神,积极做好原产地证签证工作,加强FTA服务领域的人才建设及综合服务水平,积极配合总会做好服务网站的数据维护工作,以平台化建设的影响力,扩大当地企业在自贸区域优惠产地证书的利用率,促进对外贸易发展。

   12月19日,我会余英作为商事证明专家小组的一员参加了贸促系统商事证明专家小组业务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商事认证中心商事证明处张瀚蓉处长主持,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闫芸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就搭建商事认证单一窗口网络平台,如何简化操作流程,减轻企业来回奔跑的负担进行了充分讨论。专家一致认为要通过优化商事证明系统企业端,实现不见面办公和智能审证,提高企业粘合度。同时,会议还针对出口商品品牌评价和自由销售证明两项创新业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如何让企业认识到品牌评价的价值,从产品销售转移到口碑销售,用贸促会信用做背书,扩大企业产品的竞争力。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