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苏州市国际商会作为协办单位参加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发展峰会
来源: 会务信息部  发布日期: 2019-08-06 09:00   访问量:

8月2日,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发展峰会在昆山举行,我会作为协办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昆山、苏州及长三角地区电子线缆产业链内的企业负责人,约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苏州市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涉外金融与保险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中信保苏州办事处受邀参加了会议,客户经理韩伟作了题为《贸易战背景下中小企业出口风险规避及重点风险区域分析》的主旨演讲。他从全球国际贸易形势及中美贸易战影响、重点区域经济与政策介绍、出口贸易实务及风险规避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在全球贸易摩擦加剧的情况下,苏州电线缆企业主要出口市场的动态及注意事项指明了方向。

据悉,此次会议以“凝聚产业力量,推进企业升级,共谋创新发展”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凝聚长三角地区电子线缆产业力量,推进企业“专、精、特、新”升级,共谋新时期创新发展。会议邀请若干专家就电子线缆产品的新运用、发展趋势、市场开拓中的风险及如何规避等方面进行了演讲,会议还进行了“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揭牌仪式。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