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召开苏州企业与境外工业园区合作服务对接会
来源: 会务信息部  发布日期: 2019-07-16 09:00   访问量:

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对外发展战略,712日上午,苏州市国际商会召开“积极布局一带一路 抱团境外园区发展”为主题的苏州企业与境外工业园区合作服务对接

会,苏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出席了会议,来自苏州市国际商会专业委员部分代表及9个境外园区负责人,共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苏州市国际商会副秘书长明瑶华同志介绍了苏州市国际商会的职能及与境外园区的对接情况,金融与法律两个专业委员会分别总结了近年来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9个境外园区负责人作了自我介绍。会上,苏州市国际商会与境外园区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约定在平等互利、合作互助的原则下,在走出去商务、法律、保险、金融等方面相互提供系列便利化服务。

郝会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从部分企业走出去的具体案例说起,谈到企业走出去规避风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表示,在当前中美经贸摩擦不断的情况下,抱团走出去落户境外工业园区在境外建立生产基地,已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新模式。苏州市国际商会立足联合打造的金融、保险、法律等服务功能段,联合境外工业园区管委会(运营公司)的服务力量形成综合服务、集成服务,必将助推企业走得更好更稳。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