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成功举行中亚欧投资交流对接会
来源: 苏州市贸促会  发布日期: 2019-06-17 09:00   访问量: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走出去,614日上午,由江苏省国际商会、苏州市国际商会、苏州海外投资协会、苏州市青商会、苏州市苏台工商协进会等主办、工商银行苏州分行、苏州市安徽商会等协办,PKF苏州承办的走向“德国、法国、土耳其、马耳他——中亚欧贸易投资交流对接会”在苏州举行。江苏省国际商会副秘书长来红、苏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苏州市台办副主任沈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会议,来自苏州各行业的企业家、律师代表,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郝会长在会上作了致辞,他分析了中欧经贸的形势,特别对中欧双方在贸易、资金、产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希望企业参加贸促会组织系列讲座中,能了解到更多的政策,听到更多的建议。

会上,PKF相关专家,就苏州企业如何走出去,中欧贸易、投资过程遇到的法律问题、脱欧过程中对英国吸引外资带来的影响的解决方案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工商银行就支持走出去的金融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相关国家贸易促进机构、中信保、苏州市贸促会的相关专家就“一带一路”格局下中欧贸易投资自由化与便利化进行了共同探讨。

参会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分析了欧洲贸易投资的政策、税收法律和实践经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为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走得远走得稳提供了指导意义。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