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联合市侨联举办“送法进创业园”活动
来源: 法律事务部  发布日期: 2019-05-29 09:00   访问量:

5月21日,我会联合市侨联举办“送法进创业园”活动,特邀相关法律专家走进苏州创业园,针对园内科技型企业开展了外经贸法律培训和宣传工作。此次活动旨在助力创业科技企业发展,帮助企业防范和应对法律风险。

我会法律部明瑶华副部长结合外贸实务,就进出口经营风险以及外贸合同的签订、国际支付方式的选择、国际知识产权保护、多元化纠纷解决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梳理与讲解。我会调解中心调解员、苏州大学法学院陈立虎教授围绕外商投资法主要立法调整、对外商投资企业的影响以及外商投资法留白等问题对新《外商投资法》展开了详尽和务实的解读,并针对外资企业在经营和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风险提出具体的防范建议。讲座期间,两位专家还现场解答了与会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法律疑问。

此次活动是继我会参与20183月“创·同行”——市级机关创新创业导师团走进创业园之后,第二次为创业园企业进行政策法规辅导。我会在活动策划、组织形式、氛围营造上下功夫,着眼于企业的现实需求,内容更加贴近创业园企业实际,做到精准服务、个性化服务。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与会者普遍表示收获良多。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