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举办2019年昆山商事认证业务培训
来源: 法律事务部  发布日期: 2019-04-08 09:00   访问量:

    为助力企业加快拓展对外贸易,持续优化商事认证服务质量,我会327日下午在昆山举办2019年度商事认证业务培训会,通力电梯、好孩子、丰田工业、昆山铝业、捷安特、建大橡胶等133家外贸企业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苏州市贸促会副会长郝国明、贸促会昆山市支会会长朱晓江出席会议并致辞。

    郝国明副会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昆山商事认证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围绕贸促会、国际商会的职能,结合工作实际,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苏州市国际商会四个专业委员会2019年的八项重点工作。贸促会昆山市支会会长朱晓江作开班动员,鼓励企业办证人员熟练掌握各项商事认证的业务范围和办理流程,用好用活各项优惠政策及便捷通关单证,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培训结合昆山企业商事认证的办证情况和实际需求,安排外经贸企业特别关注的优惠证、商事证明、使领馆认证等商事认证业务课程,并详细介绍了经济新形势下贸促会推出的“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和“自由销售证明”等创新业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苏州市国际商会涉外商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海燕律师为参会企业讲解国际贸易合规和风险防范问题,帮助企业了解国际贸易通行的法规及内控合规信息。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