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召开合规专家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法律事务部  发布日期: 2019-04-29 09:00   访问量:

426日下午,苏州市国际商会召开合规专家组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苏州市国际商会合规专家组名单,并选举产生了组长、副组长和执行秘书。苏州市国际商会郝国明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国明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苏州市国际商会成立合规专家组是我市企业融入国际市场的客观需求,也是贸促系统合规工作的具体要求,希望合规专家组可以通过培训宣讲、个性化指导、成果汇编等方式为广大外经贸企业,特别是走出去企业和涉及经贸摩擦案件的企业提供合规辅导,加快提升我市外经贸企业的合规水平和能力,服务好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

随后,专家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重点研究的合规领域并就专家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最后形成了专家组2019年度工作重点和计划。

附:苏州市国际商会合规专家组名单

 长:  肖翔 北京市大成(苏州)律师事务所

副组长:  朱鱼翔 瑞安达税务师事务所

执行秘书:张海燕 江苏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

成员:

陈芍开 北京市大成(苏州)律师事务所

孙晓彦 国浩律师(苏州)事务所

  国浩律师(苏州)事务所

周根兴 江苏正欣律师事务所

蒋维东 江苏益友天元律师事务所

刘宏伟 良翰律师事务所

王永和 良翰律师事务所

黄燕筋 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苏州办事处

陈立青 上海德美律师事务所

  上海德美律师事务所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