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发区 > 苏州开发区

太仓、周至共建“区中园”综合排名列苏陕扶贫共建“区中园”第三名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4-20 10:21:05访问量:字体

近日,江苏省商务厅对苏陕扶贫共建的10家“区中园”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太仓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西安市周至县集贤产业园区合作共建的“周至—苏州产业园”获综合评定第3名,并在当年新增和续建项目数量单项位居第一。

2018年,太仓高新区与西安市周至县集贤产业园区签署“区中园”共建协议,以产业园为载体搭建起周至太仓招商引资合作的沟通桥梁,推动东西部资源优化整合,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两年多来,在省商务厅统一部署下,经市商务局和西安市商务局共同支持,以及太仓高新区与西安市周至县集贤产业园的共同努力,“区中园”在项目引进、人员交流、扶贫帮困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区中园累计续建项目9个,引进项目累计签约额14.9亿元,累计到位资金约6.8亿元,2020年累计到位资金约4.75亿元。累计帮扶就业贫困人口56人,其中2020年新增4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