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发区 > 苏州开发区

抓“ 六保”促“六稳”,开发园区党建惠企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01 16:11:01访问量:字体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带来了严峻挑战。为打好“防疫+服务”组合拳,苏州市商务局以更实责任带动更实党建,以更实党建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522日,吴中经开区东太湖金融城产业园内人气爆棚,“党建惠企”系列活动第三场正式登场,以松鹤楼、雷允上等耳熟能详的苏州老字号为代表的12家商户集体亮相,优质的产品、实惠的价格吸引了不少企业员工驻足购买,点燃了园内压抑已久的消费激情。拎着大包小包的员工们一脸满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每一笔订单都承载着大家重启美好生活的迫切心愿。

在市委“两新”工委的指导下,开发园区行业党建专委会联合商圈市场、商务楼宇、非公医疗等行业党建专委会,以及商务局党员志愿者,认真筹划、精选场地、汇拢商户,秉承着一颗服务的心,让“惠企”不止于想,真正将党建活动和服务企业融合在一起。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全市经济复苏再注一股力,再添一把柴,留得青山,赢得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