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发区 > 苏州开发区

防疫消费两不误,商务局摁下经济复苏“快进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07 16:54:30访问量:字体

4月30日中午,苏州老字号携手泉屋百货优选商户走进高新区创业园,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惠企专项行动”。这是“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系列活动的首场,7家苏州老字号优选商家、3家泉屋百货党支部推荐商户、1支中医专家健康团队,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产品和星级服务,把商品和服务送进创业园。

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往来的顾客,商品刚刚摆上展架、还在准备阶段,部分产品就热销开来。现场人气火爆,消费热情高涨,每一笔订单后都洋溢着一张热切期待美好生活重启的年轻面庞。两小时的活动,商家的备货一售而空,销售成绩非常喜人,据商户反馈,当天销售额近10万元(含线上商城预售),员工们能享受到的优惠多达2万余元。

    受疫情影响,苏州的企业和商户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当前,复工复产正在全面推进,苏州市商务局党委紧紧围绕“助企惠民”,指导开发园区和商圈市场行业党建专委会开展“党建引领推动消费回暖”专题党建活动,从满足创业园内企业和员工的需求出发,帮助商圈商户“走出去”,加速提振销售,减少疫情对商户的冲击。首场活动就受到了创业园员工们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商户们表示积极报名后续活动。助力消费回暖,推动经济复苏,党建惠企专项行动,精彩正在继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