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内贸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苏州市品质生活•苏新消费“暑期购物狂欢节”活动事项协调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7-21 16:06   访问量:

721日,苏州市商务局召开苏州市品质生活·苏新消费“暑期购物狂欢节”活动事项协调会,召集姑苏区平江街道、观前文旅、苏州电视广告有限公司、姑苏区商务局、苏州市商务局电商处、服贸处、流通处、体系处以及市商联会等相关部门协会,共同商讨活动开幕式事宜。会上,各部门讨论确定了开幕式举办流程、场地、安保等细节,布置了重点企业邀请名单等。

苏州市品质生活·苏新消费“暑期购物狂欢节”是为积极配合725日观前街开街、中超足球开赛,营造全市夏季消费火热氛围而打造的系列促消费活动。苏州市商务局曹廷玉副局长对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全市上下也将齐心一力,共同保障开幕式成功举办,促进“暑期购物狂欢节”活动取得实打实的成效。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