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内贸工作
市政府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5 19: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成品油市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我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力度,维护社会安全稳定,52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杨知评副市长,陈春明副秘书长,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区)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昆山市政府从防输入、强合作、重实效三个方面就昆山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市商务局曹廷玉副局长代表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领导小组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二是组织开展巡逻,从严从快处置;三是联合盘查检查,整治运输渠道;四是检查仓储企业台账,净化上游渠道;五是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最后杨知评副市长对苏州市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要把整治黑加油站(点)、非法流动加油车(船)作为防风险保稳定的重点工作认真抓好、抓到位,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二是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各市(区)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强交通卡口的检查、加大夜间巡查力度、加强油品批发仓储企业检查、加强水上加油点检查,对所有进入苏州地界的非法油罐车、油船实施扣留,从源头遏制非法油品流入我市。三是要巩固整治成效,建立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长效机制。由商务部门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在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建立行业危险源数据库,建立健全专项整治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的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监管格局。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