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内贸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姑苏八点半”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5-28 14:01   访问量:

    527日,市商务局邀请市文广旅局、同城旅游,召集市局相关处室、各区商务局,以及人民商场、美罗商城、泰华商城、石路国际、苏宁易购、华润万家、苏州由由丰田汽车销售等多家重点商贸企业,动员部署“姑苏八点半”系列“6.6嗨游节”(暂定)相关消费促进工作。

    会上,市商务局作了整体动员宣讲,布置了各区动员申报事项;市文广旅局详细介绍了相关活动政策方案;同城旅游进行现场对接和企业答疑。

    “6.6嗨游节”(暂定)是打响“姑苏八点半”夜间经济品牌知名度、点燃居民消费热情的重要举措,将充分利用直播平台,线上线下多渠道营造消费氛围,推出商家大让利活动。相关处室要结合业务职能,引导餐饮、老字号等特色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各区要广泛宣传,抓紧动员,上报让利力度大、影响范围广的重点活动;各商贸企业要主动对接,热情参与,策划推出涵盖各品类的爆款、网红款、特色款直播产品。全市共同营造“政府搭台 商家让利 市民受惠”的嗨游嗨购消费氛围,积极促进消费升级、消费回补,全力打响“姑苏八点半”夜间经济品牌。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