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内贸工作
省商务厅一行至苏州召开消费市场运行分析座谈会
来源: 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  发布日期: 2019-12-25 09:00   访问量:

         12月24日,我局接待省商务厅运行处一行,召开消费市场运行分析座谈会。准确分析和把握苏州市消费市场的发展现状,了解消费市场下行的主要原因,剖析重点企业经营情况。市统计局、昆山市商务局、工业园区经发委、市商联会、唯品会(昆山)、中石油等单位共同参会座谈。

        会上,市商务局曹廷玉副局长详细介绍了苏州今年的社零额运行情况,分析了消费市场的特点、亮点;昆山和园区分别介绍了本地消费市场情况及重点龙头企业的经营状况;相关重点企业就当前发展形势下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影响发展的制约因素等做了交流汇报。各参会单位就2020年“两稳一扩”的推进计划、新统计指标的试点等工作展开进一步探讨。

        省商务厅运行处夏网生处长指出,2020年推进全省、苏州的消费市场稳中有进发展,需要多部门共同发力,找到工作着力点。商务和统计部门要多沟通、多交流、多调研,全面掌握企业的生存发展现状,倾听企业的呼声,提出有针对性的、切实有效的消费促进措施,挖掘新的消费热点,积极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