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贸工作

市商务局召开多渠道拓宽经济薄弱地区和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工作座谈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6-04 09:00:0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商务厅等11部门制定的《多渠道拓宽经济薄弱地区和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实施方案》精神,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和举措,6月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多渠道拓宽经济薄弱地区和贫困地区农产品营销渠道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邮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邮政集团分公司及我局的流通处、服贸处、电商处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梳理了近年来的工作进展、成效、典型案例和经验,同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思路和建议,并建立了工作联系协调机制。

    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加强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责任,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和产业扶贫工作;二是落实好省里文件精神和要求,建立好工作平台、抓好工作切口,运用好政策资源和公共资源;三是注重发挥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力量,在推进贫困地区和经济薄弱地区有组织的贸易促进上下功夫,打造扶贫工作骨干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