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内贸工作
苏州海关驻虎丘办事处顾福根主任一行来我局开展跨境电商综试区业务对接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19-05-15 09:00   访问量:

       为加快推进苏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加强部门间协调沟通,5月15日上午,苏州海关驻虎丘办事处主任顾福根、副主任葛华、副调研员盛志文一行来我局开展业务对接和工作交流。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志明、跨境电商综试办副主任张飞、市商务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以及苏州跨境电商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顾福根主任详细介绍了苏州跨境电商业务监管方面的相关举措。苏州跨境电商公司负责人就综试区线上综合服务平台运行方面需要得到海关支持等提出诉求。

     最后,王志明副局长感谢海关部门对于苏州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并就下阶段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的相关设想和思路做了充分交流。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