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委 > 机关党建

岗位就是责任,履职就是“赶考”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24 15:18:48访问量:字体

——市商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岗位责任意识,落实职责担当,4月24日,苏州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方文浜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强化岗位责任,落实职责担当”上了一堂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方文浜讲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一要认清形势,在思想意识上有新认识;二要勤奋学习,在综合素质上有新提升;三要强化担当,在履行岗位职责上要重落实;四要严格要求,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五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要讲规范;六要强化意识,在意识形态工作上落实责任;七要提高认识,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筑牢底线。

通过学习和教育,党员干部们更进一步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明白岗位就是责任,履职就是“赶考”。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奋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