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货物进出口市场开拓
   

南京海关“12360通关伴你行”政策宣讲会在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29】【来源:苏州市商务局】【阅读次数:】【关闭窗口

       11月28日,由南京海关主办,苏州海关和苏州市商务局承办的“12360 通关伴你行”政策宣讲会在苏州市商务局成功举办。苏州海关张玉泉副关长、苏州市商务局顾滨副调研员出席并致辞。

        会上,南京海关业务专家团队对促进贸易便利化、助推加工贸易转型升级、拓展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功能、培育外贸新动能、促进口岸物流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支持江苏开放型经济发展的20项措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对企业代表的提问进行了准确的解答。苏州各区市商务主管部门、海关、开发区、综保区、口岸办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60余位苏州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宣讲。

 

 

 

苏州市商务局对外贸易处 版权所有 地址:苏州市西环路1638号国际经贸大厦208室(21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