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政声传递

中国和萨摩亚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萨摩亚独立国工商劳工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0-21 18:29:31访问量:字体

10月19日,在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和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的共同见证下,商务部副部长兼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和萨摩亚工商劳工部首席执行官普洛图•楚令在萨摩亚首都阿皮亚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萨摩亚独立国工商劳工部关于电子商务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萨摩亚是最早同中国建交的太平洋岛国之一,在渔业、旅游和服务业具有发展特色。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合作的前景广阔。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建立电子商务合作机制,促进优质产品贸易,提升旅游及休闲服务业合作水平,为两国电子商务发展创造良好的合作环境,进一步拓展双边经贸合作新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