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处(行政许可服务处)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举办“机关法治大讲堂”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11-16 09:00: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商务系统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和《2018年苏州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点》关于法治学习教育培训的要求,切实提高我局工作人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根据《2018年法治商务建设工作要点》的安排,我局于2018年11月14日在国际经贸大厦裙5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期“机关法治大讲堂”活动,邀请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上官丕亮教授为我局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授课辅导,内容是《2018修宪解读与宪法实施》。局领导和局机关、贸促会、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上官教授长期从事宪法和行政法领域的研究,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通过生动浅显的理论讲解和案例介绍,系统讲授了2018年修宪的主要背景、宪法修改的具体内容、修宪的重要意义、如何实施宪法等内容。通过此次法治讲座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局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捍卫宪法尊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