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处(行政许可服务处) > 法治建设

市商务局举办贸易摩擦专题培训班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8-08-27 09:00:00访问量:字体

        823日,苏州市商务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贸易摩擦专题培训班,局机关、各市区商务部门和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180余人。本次培训班围绕当前我市应对贸易摩擦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兼顾贸易规则和国际经贸法律知识普及和应对实战指导,获得了机关干部和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上午,曹国芬副局长做开班动员演讲。融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倪建林重点围绕多边贸易体制和中美贸易战,从历史的、辩证的角度系统阐述了国际贸易规则的演变历程,突出对国际国内形势的综合研判。

        下午,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晨结合国际贸易摩擦大案要案的应对实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美国贸易领域法律法规和应诉策略,并针对当前备受关注的美国301调查提出了专业、细致的法律援助指导意见,有效保障了我市外贸企业加强风险防范、依法合规妥善应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