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处(行政许可服务处) > 法治建设

关于公开征求商务转型发展政策建议的结果反馈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7-06-19 09:00:00访问量:字体

        苏州市商务局制定了《关于鼓励企业转型发展的若干商务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并且在局网站发布通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众意见,公示期为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3月25日。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

        苏州市商务局同时从2017年3月16日至2017年6月13日对相关条线上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意见征集,现将意见建议汇总如下:

     一.建议增加鼓励外经贸领域和内贸流通领域创新发展的相关内容。

  二.建议针对我市商务发展的新形势,删除、修改部分不合理的内容。

  下一步,苏州市商务局将依据各方反馈意见,吸纳合理化建议,完善商务转型发展政策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