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平贸易 > 产业损害调查

关于召开不锈钢钢坯和不锈钢热轧板/卷反倾销案听证会的通知

来源: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发布时间:2019-03-08 09:00:00访问量:字体

各利害关系方:

20187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欧盟、日本、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的进口不锈钢钢坯和不锈钢热轧板/卷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应包括日本冶金工业株式会社在内的相关利害关系方申请,为保证调查程序的公平、公正、透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第二十条以及商务部《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听证会规则》的规定,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决定于2019329日(星期五)在商务部召开不锈钢钢坯和不锈钢热轧板/卷反倾销案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会议拟听证事项为本案产业损害有关问题。

二、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利害关系方,应填写《申请参加不锈钢钢坯和不锈钢热轧板/卷反倾销案听证会登记表》(见附件),并在20193151700前将登记表传真至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如果利害关系方未在本通知规定的时间内向商务部递交申请,商务部有权拒绝其参加听证会,拒绝接受其递交的有关材料。

三、申请在听证会上发言的利害关系方,应在提交上述登记表的同时,提交听证会发言书面概要和相关证据材料正式文本一式3份以及电子文本一式2份。听证会指定语言和文字为中文。

四、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发言时间,将由商务部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五、本通知和登记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贸易救济调查局子站上发布(http//trb.mofcom.gov.cn)。有关利害关系方可直接由网上下载。

六、经商务部审查后确定的参加听证会的各利害关系方名单、听证会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将在上述网站公布。

联系人:殷丹马欣

电话:(8610-65197589 65198062

传真:(8610-65197579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2号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特此通知。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doc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

20193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