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孙建江局长深入企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9-13 15:13:56访问量:字体

99日下午,市商务局孙建江局长走进中石油苏州分公司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主题宣讲。吴中区商务局相关领导,中石化、中石油、中石化(壳牌)苏州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孙局长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围绕“全面领会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指出了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上面的典型问题,要求企业认真守法履责,尤其企业“第一责任人”要有主人翁精神,要坚决落实好7项法定职责。

孙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我们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们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商务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