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6-06 09:45:2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531日,市商务局召开了全市商务条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安全工作相关处室(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宣传“五进”、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工作、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商务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要做好工作传导和责任传导,及时传导工作精神、监管责任、方向指引、方案内容到属地基层监管主体,推动基层属地监管工作展开、属地监管责任落实。要通过宣传培训、指导服务、安全检查和积极参加本级、上级各安全专业职能部门、安全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执法、综合执法、检查督查等方式,强化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动商贸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商务领域本质安全生产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