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商务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调研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9-18 11:19   访问量:

根据《市安委会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市专治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检查督导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近期,市商务局联合市应急局、市住建局赴吴江区、常熟市开展中秋国庆节前重点领域商贸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检查调研。

检查组抽查了吴江吾悦广场、吴江万象汇、常熟万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点对餐饮燃气、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尽快落实整改到位。检查组强调,要紧抓安全不放松,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加强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日安全平稳。

检查组在吴江、常熟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等情况。检查组指出,要结合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培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架构,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查阅餐饮燃气企业台账

查看厨房燃气安全管理情况

在吴江召开企业座谈

查阅常熟万达消防安全管理台账

在常熟召开企业座谈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