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苏州市商务局牵头开展全市成品油市场“6.28”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30 15:08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苏州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购运储销成品油违法违规行为,根据《苏州市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方案》(苏府办〔202145号)等文件的要求,628日晚,苏州市商务局牵头开展全市成品油市场“6·28”专项整治统一行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春明,市商务局张飞副局长参加了动员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晚18时许,“6·28”专项行动指挥部在市商务局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苏州市商务局、苏州海关、市公安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中石化苏州分公司等成员单位分别就各部门在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及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陈春明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在打击成品油走私、取缔非法流动加油车、查处成品油非法运输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在建党100周年期间,各成员单位和各市(区)领导小组一定要夯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对相关非法行为从严从重打击,确保我市成品油市场安全稳定。
    晚19时许,陈春明副秘书长宣布“6·28”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正式开始,并指挥调度全市10个板块开展统一行动。各市(区)商务、公安、海关、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通过交通卡口检查、主要路段巡逻、重点部位排查等手段对扰乱市场秩序、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流动加油车、私自改装车辆运销成品油等行为开展打击查处,形成强大攻势,震慑不法分子。

    据统计,本次专项行动,全市共出动执法车辆393辆、执法人员1474人,查处流动加油车55辆、查处人员25人,查扣涉案油品100吨。苏州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也将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继续完善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打击行动,坚持统一部署、统一落实、统一查处,进一步健全综合整治与日常监管有机结合的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机制,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良好监管格局。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