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2 15:42   访问量: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531日下午,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体系处、流通处、运行处、开发区处、服贸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各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安全工作分管领导、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二是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三是有序推进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四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体系处、流通处、运行处、开发区处、服贸处分别结合汽车流通、商业综合体、加油站(点)、餐饮燃气等重要行业领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各地商务部门参会人员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等作了汇报交流。

曹国芬副局长指出,当前正值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汛期将至,高温、大风强降雨等天气频繁,叠加端午、建党100周年、五五购物节等节庆活动,安全风险防控压力空前增大。曹国芬强调,抓好下阶段安全工作,一是认识再提高,坚决扛起安全监管职责担当;二是机制再优化,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是力度再加大,形成狠抓安全良好工作氛围,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