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商务局张飞副局长带队开展节前加油站安全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06 14:50   访问量:

  “五一”劳动节和苏州“五五购物节”临近,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苏州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张飞副局长于4月30日上午带队赴吴中区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张飞副局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元联石化苏震桃加油站和中石化石湖加油加气站。经现场检查,中石化石湖加油加气站在消防器材配备、反恐安防措施、应急预案演练等方面做得比较到位,现场检查未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元联石化苏震桃加油站存在黄沙箱未配备工具铲、销售给个人的散装汽油数量超标、未按规定填写加油站每日安全自查记录表三个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督导组当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属地商务主管部门验收。张飞副局长强调了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指出企业自身是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节假日期间,要仔细检查加油站油罐区、加油区、办公区等各个部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同时为应对节假日猛增的顾客数和车流量,要做好相应的准备和预案,防止发生因车辆排队造成通道堵塞等情况。加油站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加油站安全稳定运营。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