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市商务局会同举办消防运动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28 14:43   访问量:


为加强广大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全员消防救援技能,521日下午,苏州市商务局会同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姑苏区消防大队共同指导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商业特色街区发展联盟举办第四届消防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吸引了观前街、平江历史街区、山塘历史文化街区、南环汇邻商业广场、胥江源民国风尚文创特色街区、盛博跨境商品直购体验街区、天虹商场石路店、人民商场、第一百货、恒孚首饰等十个街区、百货商场及老字号的义务消防员和商户代表等参加。

商街联盟自主创新设计的模拟灭火赛、呼吸器佩戴赛、综合救援赛和消防水桶接力赛让参赛选手不仅掌握了基本的灭火、逃生、救援等技能,更提升了大家在火灾中的互救、自救意识,明确了防火负责人及义务消防队员应尽的职责。运行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街区及商城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技能,为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