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常熟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2-30 14:32   访问量:

1223日上午,常熟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市商贸服务行业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在常熟市政府召开。

全市加油站、重点城市商业综合体、餐饮企业代表,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分管领导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常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刚主持,常熟市副市长陈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常熟市市商务局局长陶俊明就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作了汇报,梳理了明年工作重点。

副局长张毅围绕《市商贸服务行业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相关内容作了解读,为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接下来,琴川街道消防救援大队万达广场进行了交流发言,经济开发区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阶段性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

最后,陈国栋副市长进行了讲话,对商贸服务行业稳定向好的安全形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和专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一年小灶”收官、“三年大灶”过渡、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严密部署:

要加强安全生产底线思维

绷紧安全生产责任之“弦”

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牵头作用

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要务实谋划部署

有序推进商贸服务行业

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下阶段,常熟市商务局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国家、省和苏州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行业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紧扣岁末年初、冬春交替关键节点,全力稳控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切实营造和谐稳定安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