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昆山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工作“对标帮扶”暨“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8-25 09:42   访问量:

为深入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和遏制加油站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水平,820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加油站安全工作“对标帮扶”暨“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市石油销售行业协会、市三大国营成品油经营企业及相关帮扶结对加油站等参加本次活动。

市商务局重点介绍了加油站制度建立、日常管理、安全培训、风险防控、应急救援等“对标帮扶”工作要求。旨在充分发挥中石化、中石油、中石化壳牌三大国营加油站在等安全生产方面行之有效的管理经验和先导作用,建立健全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我市加油站尤其是民营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水平。

12家国营加油站与12家民营加油站签订一对一“对标帮扶”合作协议,建立对标管理、帮扶互助的长期合作机制。

中石化昆山区域负责人和昆山市石油销售行业协会负责人分别就后续如何有效落实对标帮扶工作机制,促进加油站安全管理提质增效进行了发言。

市商务局副局长蔡庆作“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宣讲,重点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探讨了如何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强调如何进一步做好我市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旨在推动各成品油经营企业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至关重要的突出位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为全面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