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常熟市安全生产宣讲暨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7-20 16:00   访问量:

715日下午,安全生产宣讲暨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常熟市商务局召开,会议由市府办副主任王刚主持,副市长陈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陶俊明就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重点围绕《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内容作具体解读说明。

第三方安全生产检测单位通报前阶段检查情况,并围绕共性问题作了简单培训。

经开区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专题汇报

陈国栋市长讲话并作了安全生产宣讲,陈市长对专委会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经开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严密部署。

下阶段,市商务局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国家、省和苏州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稳控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