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我市召开全市加油站、商业场所和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6-22 09:53   访问量:

619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题推进会,部署推进全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暨全市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副市长杨知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商务局局长方文浜介绍了全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情况,全市经济开发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送审稿)相关情况,以及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相关工作方案。

杨知评要求,始终要紧扣“两个不放松”要求,坚持把抓好国务院和江苏省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主线,深入对照问题清单和各类风险隐患,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毫不松懈抓细抓实全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国务院督导组、省第五督导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杨知评指出,我市是全省开发区最为密集的地区,各地尤其是各个经济开发区要落实好属地管理职责,努力提升产业、园区、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狠抓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全面完成各项整治任务,实现经济开发区、企业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为全市安全生产持续向好作出更大贡献。

112933395.jpg

1500886565.jpg

593577087.jpg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