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赴张家港商务局下沉督导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6-22 10:32   访问量:


619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组长沈宇带队赴张家港商务局下沉督导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苏州市商务局及派驻纪检组等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陪同。张家港市应急局、住建局、市场监督局、消防大队等专项整治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督导组首先来到张家港市商务局开展座谈,副局长张愫阳代表牵头部门汇报了我市加油站和商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督导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检查了我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的各类工作台账。沈宇对张家港市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下午,督导组先后督查了中石化壳牌杨舍加油站和张家港万达广场的安全生产工作,实地查看了集油站相关安全生产台账,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并现场检查加油站员工灭火器使用情况。听取了万达广场管理方的情况介绍,查阅了安全生产各类台账,并来到消防监控室,详细了解监控设备运转、安保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随机抽查了广场内一家“一块七”餐饮店,检查是否存在燃气方面的隐患,测试了一组消防烟感器,并检验了万达广场兼职消防队的应急处理能力。

沈宇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学习,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最新指示上来,坚决做到“两个不放松”;商务局要牵好头,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扎实推进好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要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措施,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