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市商务局曹廷玉副局长带队赴太仓市开展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4-20 14:0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苏州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切实做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曹廷玉副局长于41日带队赴太仓市开展加油站(点)、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行来到中石油太仓培训中心实地考察,中石油管科长详细介绍了培训中心的整体情况,曹延玉副局长指出要利用好中石油培训中心这个有利条件,太仓市商务局要协助中石油做好加油站(点)安全培训工作,要联合应急、消防、公安等部门开展全方位的安全培训工作,把中石油培训中心作为全市的加油站(点)安全培训基地。随后,督导组一行检查了中石化壳牌金浪加油站、中石化金浪第二加油站及太仓万达广场。在中石化加油站督导组对对加油站每日安全自查的落实情况、相关证照的上墙制度、消防设施设备的配备、员工防火救火的演练、台帐资料的归档整理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发现金浪加油站存在视频监控保存不足90天,加油机内黄沙填埋较少,92#操作井内接地脱落,督导组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属地商务主管部门验收;金浪第二加油站站房后集装箱堆放点,靠近加油站站房一侧堆放集装箱较高,存在安全隐患,督导组要求太仓市商务局联合属地应急、消防等部门协助加油站解决站房后集装箱堆高问题,要求靠近站房的集装箱堆放不得超过2层。在太仓万达广场,督导组首先检查了商场的总控室,对商场的监控设备、安保情况、紧急疏散及消防演练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视频监控为模拟视频,清晰度不高,督导组一行要求企业立即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更新和调试,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可靠的消费环境。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