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市商务局召开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条线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24   访问量:

320日,市商务局召开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商务条线工作会议。会议由曹国芬副局长主持,四级调研员唐惠民,流通处、体系处、服贸处,以及各地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指导意见》,交流总结了各地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学习贯彻,把专项整治各项工作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安全生产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的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安全生产两个主体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发挥好商务部门的牵头作用、相关部门的协同作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的促进作用,提升专项整治组织协调能力、常态化监管能力、多部门协同共治能力。要进一步实化细化方案,摸排基础底数,夯实序时工作任务,做好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做到把握环节、完善细节、及时总结。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