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常熟市商务局开展重点商业场所及加油站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34   访问量:

根据苏州安委会《关于立即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结合全市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319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姚志明带队对尚湖镇宝利生活广场、中石油澄虞加油站等场所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第三方安全检测机构等部门派员参加。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尚湖镇对于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领域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宝利生活广场,对该商业场所入驻的餐饮企业、卖场超市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第二站检查组一行来到中石油澄虞加油站,详细了解了加油站各项安全规范执行情况,并现场对消防应急器材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共计发现12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对负责人进行了通报教育要求其限期完成整改工作同时要求属地政府和各职能部门针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持续跟踪整改,如发现拒不整改的行为,要采取强硬手段,坚决杜绝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下阶段,市商务局将继续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落实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盯紧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细致入微地查找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以问题作为导向,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和措施贯穿到行业发展之中。

640 (1).jpg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