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市商务局沈晶副局长带队赴常熟市进行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督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4 16:5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苏州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部署落实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市商务局沈晶副局长带队,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人员组成的督导检查分组,于1月13日赴常熟进行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在常熟市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常熟市商务局、住建局、应急局、文体旅局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了解到当地已制定了完善的各项工作机制,还进行基础摸排工作,并安排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计划部署,正有条不紊地逐步开展。常熟市商务局还会同相关部门制作了加油站、商业场所、餐饮企业《重点安全隐患风险点预防整改案例》宣传教育手册。沈晶副局长强调,要做好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政治上高度自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契合。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三是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反映工作动态。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对中和世茂酒店、勤丰加油站、铁琴铜剑楼知旅文化街区进行现场安全督查。在中和世茂酒店发现有电线不规范拉接,油烟机不干净,安全门有损坏等问题,勤丰加油站有不规范接打电话现象,督查组当场指出并要求予以及时完善改正。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