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市商务局唐惠民副调研员带队赴姑苏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5 09:54   访问量:




    根据《苏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苏州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为扎实推进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岁末年初特别是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唐惠民副调研员于1月8日带领市消防救援支队、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赴姑苏区开展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督导检查。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姑苏区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和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计划部署,唐惠民副调研员充分肯定姑苏区前期所做的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南环汇邻广场、姑苏生鲜南环市场、世茂广场、大润发(宝带店)等商业场所,认真翻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现场检查消控室、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等。督导组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主体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力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