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吴江区商务局牵头相关部门开展节前商业场所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22 09:34:4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苏州市吴江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吴安专治〔202010号),结合年末岁初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117日下午,区商务局朱新荣副局长带队,牵头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春节前商业场所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吴江吾悦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水秀天地等城市综合体的消防安全、电梯安全、反恐防范措施进行检查。检查人员通过现场查看、翻阅台账记录、访谈等形式,对商场消防报警设施设备、餐饮燃气值班记录、安全应急演练进行了细致查看。检查发现商场存在的共性问题是消防主机存在故障点,未及时排除。区商务局朱局也叮嘱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可掉以轻心,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与此同时,检查组还要求企业签写了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反恐等检查表。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继续紧绷安全之弦,加强条线联动,共同推进商业场所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