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市商务局召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20 09:05   访问量:

    1月17日,为贯彻落实13日市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市商务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总结阶段工作,研究部署各专项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牵头组织和推进工作情况。目前,市商务局已从学习贯彻、动员部署、方案制定、机制建设等基础工作转向了底数摸排、督导检查阶段。先后派出多个工作组,对各地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和相关行业领域作了指导检查。其中元月6日—13日,由局领导分别带队,组织相关成员单位分10个工作组、40余人次,通过抽查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各市、区的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及岁末年初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计划部署及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督导检查。会上,各位分管局长、调研员分别就分管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努力增强落实安全发展理念的硬本领,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